人與人交談時,都是注視著他人的眼睛,

再觀察談吐、儀容、和行為舉止…

所以我覺得~

眼睛,是給人的第一印象!!!

 

走在路上,看到許多漂亮的正妹,

相信他們臉上不但會帶著妝容,

而且一定會「極度」著重於眼睛~~

 

現在時下的女性,

眼妝除了有基本的眼影、眼線、睫毛膏,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

假睫毛、瞳孔放大片/變色片

 

很多人都說:

如果選對假睫毛,就等於讓自己的妝容成功了一大半!!

我覺得這話真的一點也不假~~~

像我有時候算是畫完妝出門(只是沒戴假睫毛)

還有很多人以為我沒化妝><

真不曉得到底是我畫技術太好,還是太差~~

 

雖然我常運用假睫毛讓我保持妝感,

但坊間品質不太好的假睫毛,常讓我眼睛過敏,

不只這樣,有的假睫毛材質還不錯,

但是它底部的梗梗讓我感覺有異物、很不舒服><

 

我嘗試過不同品牌的假睫毛,

更加確定「品質」的重要性~~

像這家【俏麗年華】羽絨電眼假睫毛的品質就很不錯

http://www.948.com.tw/shop_view.asp?pid=2056

假睫毛  

它主打日本手工生產製造,如同羽絨那樣輕盈,

戴起來無任何異物感,輕鬆舒適柔軟~~

而且它能增加睫毛的濃密度、長度,並改變眼型,

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有精神^^

 

最重要的是,

這一副假睫毛在正常保存的情況下,

能重複使用多次,相當耐用,壽命相當長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et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