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我一直很自豪自己沒有黑眼圈,

而且就連國中、高中因升學壓力熬夜念書,

作息不正常也沒讓黑眼圈在我臉上留下任何痕跡~~

 

可是,自從大學開始,我的黑眼圈日益加重><

甚至到了出社會,兩圈熊貓眼一直與我如影隨形!!!

~~~~~

 

雖然我嘗試過各種不同的偏方、保養方法…

但,都還是抵擋不住我這斗大的黑眼圈~~

也因為這樣子,我找遍很多遮瑕工具,

有的很貴、有的很死白、有的很厚重、

有的甚至會讓我長痘痘><

 

就在我幾乎快要放棄的時候,

好姊妹推薦我使用:擊退熊貓眼亮采遮瑕棒

http://www.948.com.tw/shop_view.asp?pid=2054

熊貓眼  

 

這款遮瑕棒真的很讚!!

清爽薄透質地,能輕易推開推勻、確實與眼周肌膚融合,

能快速調和膚色、遮蓋黑眼圈與其他暗沉色調

妝效清爽又持久,完美遮瑕不厚重,

之後再上粉底或其他彩妝也能清透自然^^

 

雖然自從用過這款後,我再也不用別的了!

不過,其實自己心裡很清楚,

遮瑕只不過是治標,而非治本~~

也因此,在某個網站上看到KO熊貓眼的報導,

希望自己除了搭配好用的遮瑕棒,

也能由內而外調理,讓自己的身體變好^^

http://udr.chinatimes.com/news_view_609.html

 

k.o.熊貓眼 還我明亮大眼睛

中時醫療網/編輯部

 

  「熊貓眼」是不少人的困擾,經常熬夜、情緒不穩定、鼻子過敏、眼睛疲勞、年齡增長等,都是形成黑眼圈的兇手。黑眼圈分為兩種顏色,一種為青色黑眼圈,另一種為茶色黑眼圈,其成因完全不同。

 

 青黑色眼圈一般發生於作息失調的年輕人身上。其微血管內血液流速緩慢,血液量與缺氧血紅素大增,皮膚外觀出現暗藍色調。眼睛周圍有較多微血管,因此睡眠不足、眼睛疲勞、壓力、貧血等,都會造成眼周肌膚淤血及浮腫現象;茶黑色眼圈則和年齡增長有關,黑色素代謝遲緩、肌膚過度乾燥、長期日曬,皆會造成茶色黑眼圈形成。

 

 許多人習慣將潤膚露當成眼霜保養,其做法對眼周皮膚的傷害很大,因為組成潤膚露中營養成分的分子較大,眼周皮膚不能充分吸收,容易產生脂肪粒,也易使眼周毛孔擴大,再加上眼影、睫毛膏等化學物品的色素沉澱,正好成為黑眼圈的溫床。

 

「遮瑕膏已蓋不住長年累積的黑眼圈」是許多人內心的寫照,大家能以一些簡易的方式來消除熊貓眼:

 

1.雙手搓熱,快速以掌心按壓雙眼熱敷,反覆十餘次。

2.經常用手輕輕按摩眼眶周圍的皮膚。

3.每晚毛巾以冷水、溫熱水交替,敷眼部十餘分鐘。

4.多吃雞蛋、瘦肉、魚蝦、芝麻、花生、黃豆等食品,增加蛋白質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E的攝入,以滿足眼周皮膚對多種營養物質的生理需求。

 

 對於消除黑眼圈,許多方式治標不治本。好好休息,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並減少心理因素造成的眼部血液循環不良;避免長時間過度用眼,進而造成血液集中於眼球部位等,都是最重要的事;因氣喘、過敏性鼻炎等引起的黑眼圈,唯有透過醫師治療才能改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et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