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家人一直覺得老媽是個天兵,

比卡通《我們這一家》的「花媽」還要誇張,

但她一直矢口否認,堅持我們太誇大!!

 

不過,最近又看到老媽的「趣事」XDD

而且還笑到不能自我~~~

 

就在某一天傍晚~~

我下班回家看到媽媽在幫隔壁鄰居帶小孩,

與其說帶小孩,倒不如說是「玩」小孩~~

除了哄騙、逗弄,還會捉弄他!!

 

不過,孩子也有玩累的時候,

正當他睡得香甜時,

我竟然看到老媽用「阿嬤桌蓋」把他「罩住」!!!!!

我驚呼不可思議~~

而且,老媽這個舉動惹來全家人哄堂大家~~

 

她義正嚴詞的說:這是因為怕小孩被蚊子咬!

好吧!我們都敗給她了~

只不過,這感覺真的很好笑,

而且還超像在「吃小孩」><

 

我如果未來生小孩,一定一定不要讓老媽這樣弄他,

不然我一定會大瘋掉><

 

 

這是家裡的「阿嬤桌蓋」(外面還賣得滿便宜的)

http://www.948.com.tw/shop_view.asp?pid=1652

桌蓋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et9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